in Blog Posts, 文章, 生活

Bellevue 往返 Olympic Game Farm 一日游记

一个周日和几家朋友一起带娃们去附近的Olympic Game Farm看动物。这个地方和我们以往去过的动物园不同。开车进去,不能下车。园内放养着各种偶蹄目动物,车子被它们团团围住,索要全麦面包。熊虽然是在栅栏后面,但也可以很近距离的喂食。感觉很有趣。

从Bellevue出发开车大概2个半小时到农场,也可以选择做轮渡,缩短大概一小时的开车时间。我们也没有坐过能把车开上去的渡轮,所以踩着点上了船。车刚开上船停好,下车回头一下,船已经离岸了。

上船

船挺大的,从车里出来上到第三层是成排的座位。一侧座位上有可以打发时间的拼图可以玩。因为航程时间不长,很多人就到甲板上看海。小朋友感觉很新鲜。

船上2

船上1

船上4

下船后开了一个半小时左右,在儿歌已经快镇不住两个小朋友的时候,到了农场。整个农场其实并不大,在停车场隔着围栏能看到里面的麋鹿。

停车场1

停车场2

入口买票的时候可以同时买一袋子全麦面包来喂动物,动物也得吃粗粮。入口和园子里有很多这种红色蓝色的牌子,强调全程不能下车,门和天窗要关好,给大家营造气氛。开始我还挺不以为然的。

入口

车开进去上了个坡,转弯开进一个窄门。迎面就看到一小群牦牛横在路上。我想着车开过去它们就散开了。

牦牛1

没料到车一过去,它们就把车团团围住。

牦牛2

牦牛3

牦牛4

慢慢地往前蹭着把车开出了牦牛群,之后面对羊驼的时候就淡定了很多。

羊驼2

羊驼

梅花鹿群很淡定,对粗粮完全不感兴趣。

梅花鹿

不知道什么原因,憨憨小朋友对这些牛羊马鹿还挺害怕的,直到转到熊这边才活跃起来。我们很意外这里居然有很多熊。熊自然不能完全放养。每几只熊有自己的一块地,一个棚子。车子靠边开的话和熊之间就隔了一道矮矮的围栏,看得真切。只是没想到熊也是吃面包的。

熊1

熊2

熊3

熊4

熊5

也看到了狮子、老虎、狼等等这些猛兽,但是都是关在笼子里。从这片区域出来看到路标提示,接下来是野牛群和鹿群。这些动物对于劫道都是轻车熟路。远远看见车来就径直走了过来。其实小鹿还是很可爱的,我们把窗户放低,递上面包。

鹿

只是当野牛过来的时候,还是不由自主的关上了窗。野牛的个头真大。

野牛

逛完整个农场似乎也没有用很长时间。第一次体验这样形式的农场,挺有趣的。记得从湾区开到西雅图的路上看到Oregon也有类似的动物园,想来也会很好玩吧。

Write a Comment

Comment